但图清净

但是还是很喜欢你。

P1是由【幻想自己是钢铁直男疯狂找人插旗的华山小姐姐】【网络差到爆炸导致变成黄金脆皮皮皮虾的大师】【你记得奶我的云梦小姐姐】【我记得奶你你也记得要奶我的另一个云梦小姐姐】共同组成的【薛家庄虐我多少遍我都要待它如初恋】小队。
P2和P3其实是有联系的,P3是我们醉卧的少林门派频道和和气气十分默契组成的【狂野裤衩慈悲超度大师团】,去超度一个澡堂子和一个金顶一起干翻【划掉,出家人不能这样说话】超度捕快一起疯狂费特赦的有爱团体。
我们的口号是!穿上白裤衩!一个干翻俩!
P2是我没特赦了,所以各种和看管摆拍,很有意思。deep♂dark♂fantasy♂

评论

热度(1)